2021年11月16日星期二

【ATEC 设计故事 23】 铃..铃..铃..016-9792129《电话询问详情》

【ATEC 设计故事 23】 铃..铃..铃..016-9792129《电话询问详情》


"一个人感受着凌晨三点钟空气中的肃静,一个人体味傍晚六点操场上的汗臭味,一个人走在风景十年如一日的上学路上,一个人偷偷拉扯着那份黏稠而灰暗的心情。"

《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


"当新事物向你扑来,你不是要照单全收,而是要学会思考什么重要什么需要,什么必要,放弃不想要的,毕竟人的时间有限,精力也有限。"
《你的努力要配得上你的野心》

"潜力只有真正化为行动,才是你的实力。"
《你一年的8760小时》
"行动这件事,从来不需要等到什么好天气好状态,此时此刻就是永远,此时此刻就是一切。"
《此时此刻要行动》

"拍拍视频,后期制作,摄影,设计,动画...都是有趣有趣有趣的学习项目,日子就在快乐的学习中过去。"
《快乐学习日子》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Photography摄影 /Animation动画/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Web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人生有许多精彩,就因错过而有遗憾。"
《精彩毋须错过》

"铃..铃..铃..016-9792129"
《电话询问详情》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