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星期二

【ATEC 设计故事 38】艺术是什么?是设计?是画画?是拍照?

【ATEC 设计故事 38】艺术是什么?是设计?是画画?是拍照?


科技是什么?是手机?是电脑?是平板?

当然不是那么简单。

当艺术遇到科技,彼此融合不只带来新的解读和思考,而且共同站在时代尖端。

你需要掌握的是:艺术+科技

艺术想象力无拘无束,为科技激发了更多可能性。同样的,科技也为艺术提供了更多可能的表达方式。

今天,艺术与科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相依,改变我们生活方式及视角。

艺术需要科技,科技也需要艺术。掌握艺术+科技,为你带来更多机会!

科技为艺术创造提供了机遇,也带来各式挑战。学设计要构想创作的新可能?再也不能仅仅停留在外观打造的层面上,而需进行更深层的构思如何让人产生新的体验。

艺术与设计需要有深度思维的学习方式,才能激发高水准的创作。

来ATEC感受艺术和科技结合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一个课程学习7项技能: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我们提供Multimedia Design多媒体设计Full Time课程,学成后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Full Time课程包括什么科目?
平面设计,摄影,动画,网页设计,数码影像,插画,影片制作与后制。

全部学?
是,这些科目和多媒体都有关联,全部学应用起来时如虎添翼,可以好好发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