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星期四

【ATEC 设计故事 39】这几天很多SPM考试学生询问学院课程

 【ATEC 设计故事 39】这几天很多SPM考试学生询问学院课程




这几天很多正在参加SPM考试的学生已经开始在询问学院课程的详情了,为即将投入新的学院生涯而预先做好准备,设定目标

之后,可以赢在起跑点。

你呢? 你也做好准备了吗?

也许你还有一些疑问在脑子里打转。

要念什么科系? 有没有出路? 就业机会好吗? 文凭受政府承认吗? 可以学以致用吗?还是学了没有用? 难学吗? 课程沉闷吗?

你有没有发现?一场疫情已经带来了新的契机和商机。

新媒体的威力突然间就在普罗大众之间爆发了,现在人人在谈线下线上,谈自媒体 ,谈短视频创业,谈网络生意,谈数码营销...

要搭上互联网,就需要吸睛的新媒体设计: 像平面设计/摄影/动画/数码插画/网页设计/影片制作/后期特效... 这些走在前端引流的元素一定不可以缺乏!

新的出发,你可选择多互动媒体设计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实用课程。

课程以practical为主,不但不沉闷,还有许多fun,而且可以现学现用,例如制作视频、摄影、制作网页,都是可以马上应用的技能,不但课程有趣,毕业后更容易找到工作。

别担心SPM成绩,你有机会报读这项课程。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一个课程学习7项技能: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我们提供Multimedia Design多媒体设计Full Time课程,学成后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Full Time课程包括什么科目?
平面设计,摄影,动画,网页设计,数码影像,插画,影片制作与后制。

全部学?
是,这些科目和多媒体都有关联,全部学应用起来时如虎添翼,可以好好发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