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ATEC 设计故事 49】如今 Low Poly 这种风格已经全面风靡于数字艺术领域。

【ATEC 设计故事 49】如今 Low Poly 这种风格已经全面风靡于数字艺术领域。


低多边形(Low Poly)用有限数量的多边形组合出美观的造型,并且已成为了一种新的审美倾向。

.
低多边形风格有丰富多彩的光影、边缘锋利以及几何诠释有机形体等诸多审美趣味。
.
如今这种风格已经全面风靡于数字艺术领域。
.
低多边形风格的兴起在于艺术家更喜欢表达自己多过模仿逼真。
.
画家总喜欢在画布上表达自己的情感。就像现在的低多边形艺术家们刻意不把作品做得逼真,虽然使用电脑技术可以简单快速地得到逼真的效果。
.
如果是使用摄影,那么更能轻而易举地复制逼真。
.
但一件艺术品的价值并不在于他逼真不逼真。反之艺术家更注重于寻找自己独特的表达方式。
.
“低多边形”的意义就在于将数字艺术家们从对于逼真模仿中解放出来,让艺术回归到设计本身的想法。
.
如果你追踪ATEC, 会发现艺术创作上有那么多专门知识,门外汉也许看得一头雾水,但你要专业,就要有专门知识。
.
一旦投入,你会更注重专业内涵,而非表面的学习。除了认识,你更需要认知。
.
别担心,我们会引领你迈向更专门的设计领域。
.
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一个课程学习7项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5⃣️Web Design 网页设计
6⃣️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7⃣️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我们提供Multimedia Design多媒体设计Full Time课程,学成后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Full Time课程包括什么科目?
平面设计,摄影,动画,网页设计,数码影像,插画,影片制作与后制。

全部学?
是,这些科目和多媒体都有关联,全部学应用起来时如虎添翼,可以好好发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