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星期三

【ATEC 设计故事 48】一张不能坐的椅子根本不能称为“椅子”。

【ATEC 设计故事 48】一张不能坐的椅子根本不能称为“椅子”。


 

一张不能坐的椅子根本不能称为“椅子”。

.
要如何设计一张不但能坐,还要坐得舒适,更是令人喜欢坐的椅子。
.
这时候"用户体验设计"就很重要的了,不论实体还是虚拟的设计,UI/UX都很重要。
.
用户体验设计要思考设计出来的东西如何与外界发生联系并发挥作用,转个头来,就是让人们如何接触和使用它。
.
♦视觉设计选择合适的元素,能引起用户的注意;
♦功能设计要保证这个元素,能触发适当的动作。
.
如果是以网页设计为例子,UI主要專業是設計頁面上的功能、顧及使用的便利性與整個設計的美學,網站的美觀性。
.
而UX則是根據使用者的習慣,安排整個網站頁面的內容規劃,使用户操作起来更简易,更引人入胜,爱不释手。
.
UI/UX 是一个热门,它已经在我们的课程中了。
.
为介面和体验而设计,user(使用者)第一,用户体验就是商机。
来ATEC学习UI/UX,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学习科目包括: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 Photography 摄影 / Animation 动画 / 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 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这是正规课程,🉑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马上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