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星期三

【ATEC 升学故事 90】每画一根,就触动她的心弦

【ATEC 升学故事 90】每画一根,就触动她的心弦




她把婆婆的白发,一根一根仔细画出来。

.
每画一根,就触动她的心弦,婆婆的白发一根挨着一根,几乎把还剩的几根黑发都占据了。
.
她轻轻地画着婆婆的头发,画着,画着,她感觉时间都去哪了?时间过得好快,她发现婆婆慢慢地老了。
.
岁月的沧海湍急匆忙,但婆婆总会用帮她渡过人生的波浪,婆婆总有她的方式来诠释爱的绵长!
.
随着时间的流逝,婆婆的白头发就越来越多了,婆婆的额头上有着皱纹,那是岁月的痕迹...
.
她充满感情地创作这幅画,用画笔来描写婆婆的岁月。真情流露的画作,她得奖了!
.
在今年Usaha Tegas Heritage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全国绘画比赛中,她凭这幅画赢得季军奖。
.
虽然是第一次创作如此大幅的图画,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她在图画中注入真实的情感、心思和想法。展现了真情的画面!
.
恭喜ATEC学生在2022 Usaha Tegas Heritage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全国比赛中得获得冠军和季军奖,赢取万元奖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