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

【ATEC 又得奖了!】ATEC在HONOR Talents Global Design Awards 中横扫奖品价值超过RM13,000,载誉而归!


 


“Honor Talents Global Design Awards"是ATEC与Honor Malaysia合作的战略项目,旨在推动创新设计并激发设计师的潜力。这个设计比赛为本院提供了展示其创造力和技能的平台,同时也为Honor带来了独特而前瞻性的设计理念。


通过此次合作,ATEC和Honor Malaysia追求在设计领域的卓越表现,共同致力于打造引领未来科技和视觉刺激的创新设计作品。其中价值超过RM13,000的奖品包括旗舰手机Honor Magic 5系列、Honor 90、Honor Pad X9和Honor Band 7等,以激励本院学生展现出色的创意和独特的设计理念。


双方对于“Honor Talents Global Design Awards”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发现并推动新一代设计师的成长。此次合作不仅是一场设计比赛,更是一次共同追求卓越的旅程,为创新设计在科技和生活领域的融合搭建桥梁。通过此项设计比赛,ATEC和Honor Malaysia展望未来,期待为整个设计环境带来更多的灵感和惊喜。



这场比赛聚焦于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探索未来科技与生活方式的创新可能性。这不仅能够欣赏到独具匠心的设计作品,还能深入了解设计背后的故事和灵感来源。在这个创意的交汇点,我们希望能够传递设计的力量,激发更多人对于创新的热情。

———————————————————————————

荣耀全球设计大赛HONOR Talents

HONOR Talents 荣耀全球设计大赛致力于汇聚青年先锋艺术力量,旨在调动荣耀品牌的丰富资源,扶持、赋能并孵化更多原创力量。项目持续围绕艺术设计、终端产品体验设计、全新设计表达方式等开展艺术与科技的全球对话,让青年创意才俊的才华被世界看见,让消费者每时每刻都能体验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创新之美。

荣耀相信,未来的生活有两个东西是不可或缺的,一个是科技,另一个是艺术,科技使我们的生活能更加便利,而艺术使我们的生活得到升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