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

【ATEC 升学故事 124】摄影让我瞬间心情变好!




这样的摄影也太好玩了吧!

.
今天早上,天气超好,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拿起相机,到乔治市去街拍啦。
.
街上的风景真好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我们在猎影,相机咔咔咔地拍个不停。
.
拍了一路,也收获了不少精彩的瞬间。
.
在巴刹里,我拍到了一位老奶奶专注地挑选蔬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在路边,我拍到了一位老艺人正在表演糖人,他用灵巧的手将糖浆拉成各种形状,引得围观的孩子们拍手叫好。
.
在公園裡,我拍到了一群老人正在下棋,他们聚精会神地盯着棋盘,脸上是沉思的表情。
.
这些照片虽然都很普通,但却记录下了眼中的美好。
.
摄影让我瞬间心情变好!它让我发现,美无处不在,就在我们身边,只是需要我们用心去发现。
.
希望我能用摄影记录下更多精彩的瞬间,也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
欢迎你加入ATEC COLLEGE和我们一起摄影,体验一趟振奋人心的美学之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