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ATEC美工学院〗注重人文互动学习方法


ATEC美工学院〗注重人文互动学习方法

师生共同感受艺术创作乐趣

你是否正在寻找一间朝气蓬勃,具有无限创意的艺术学院来完成你的设计课程?〖ATEC美工学院〗注重人文互动学习方法,让学员透过自然生活沟通方式,得于全然投入分享、思考、参与、观摩、讨论等,藉于提高学习效率,摆脱念书是呆板乏味的旧框框,让学习更具乐趣!该院师生在教与学的互动关系中时常共同感受集体艺术创作的乐趣,加强互动关系,以便提高学习热诚与兴致。除了课堂的学习之外,该院也时常安排户外活动例如写生、摄影、古迹之旅、拜访老行业业者、参加庙会筹备工作、拍摄新春MV、集体壁画,来促进学员创作思维与提高创作水准。

ATEC美工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具有无限创作热忱,积极参与社会文化活动,也频频在各项比赛中夺奖,展现高超创作才华。该院最近在6项比赛中赢得5个冠军4个亚军3个季军及多份优秀奖安慰奖,同时也在合您广场短片创作比赛中荣获最佳导演奖及最佳剪辑奖,如此骄人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再一次证明〖ATEC美工学院〗学员的实力创作水准,学员创作素质已受到肯定!在此学习使你有更多乐趣及更大的发挥空间,充满自信,更能感受艺术创作的乐趣!

启发新思维,天天有新鲜!是的,你可通过专业的训练,及不断的参与与分享来促进创作新思维、提升水准,使创作灵感泉源涌现,连绵不息.......,ATEC美工学院〗是多媒体设计的品牌,该学院过去所奠定的良好基础,再加上历届毕业学员在就业市场的出色表现,很多设计相关机构或部门都乐于聘用〖ATEC美工学院〗学员,欲报名就读该院者可从就业市场及业者探听该院水准,会更有信心。〖ATEC美工学院〗为政府正规学院,该院所提供的〖多媒体设计课程〗乃着重于广告、电脑、摄影、动画、网页、插画。学员只需付一种收费,却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学费合理,可分月缴交,减轻负担;课程由经验丰富资深老师精心编排,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学员学成后可考取受政府承认的多媒体设计文凭及英国C&G国际文凭。此外,该院也增设黄昏班短期课程,适合半工半读及工作人士趁业余之暇学会一技之长。

此课程即将开课,欢迎有兴趣者尽早垂询及报名,以免坐失良机!您可通过专业的训练,成为专业设计师,使您未来在事业上大放异彩,拥有良好的工作及可观的收入!如果您刚从中五毕业,感到前途茫茫,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不妨走出封闭的自我,整顿心情,重新出发,必有亮丽的人生!

该院地址如下:

ATEC Art Technology Education Centre

234Penang Road,10000 Penang.Tel:04-2622282

网页:www.atec.edu.my 面子书:www.facebook.com/atecpenang

部落格: atecpg.blogspot.com

图:〖ATEC美工学院〗师生在教与学的互动关系中时常共同感受集体艺术创作的乐趣,加强互动关系,以便提高学习热诚与兴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