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迎接数位大未来!】你绝对不应该错过!

【迎接数位大未来!】你绝对不应该错过!


我们一起展开艺术和数码双结合,迈向科技美学新领域,激发创新创业的热情。


我们提供新锐而广泛的多媒体设计课程,科目包括平面设计、电脑设计、数码摄影、数码动画、网页设计、影片剪辑、数码插画等,是互联网时代必备的新知识和新技能。

我们开办22年来,历届毕业生在就业市场都有出色的表现,成功创业者为数不少。
我们开办的课程获得国家技术发展局 (JPK)的认证。

我们的课程专精实用,并且常举办激发学生脑力、创作力、思考力的讲座和户外活动,
摆脱呆板乏味的传统教学,能体会集体艺术创作的乐趣。

我们有无限创作热忱,积极参与社会文化活动,也时常在众多比赛中夺奖,展现创作才华。

我们位于槟城乔治市中心,步行5至7分钟即可抵达KOMTAR,离乔治市古迹区也不远,
附近充满艺术文化气息,交通和住宿都非常方便,是学习和创作艺术的好地方。

欢迎联络我们: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MALAYSIA.
TEL: 604-2292629
www.facebook.com/atecpenang
http://www.atec.edu.my
http://atecpg.blogspot.my/
email: atecpen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