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2020 升学百宝袋】这设计课程到底最适合谁呢?

2020 升学快递】这设计课程到底最适合谁呢?

如果您刚从中学毕业,刚考完SPM/UEC/STPM,感到前途茫茫,或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不妨走出封闭的自我,整顿心情,重新出发,必有亮丽的人生!

如果你是刚从中五或中六毕业,还是目前工作感到烦闷,想换一换职场轨道,多媒体设计课程 Mulrimedia Design Course 是最适合你的。
你是否正在寻找一间朝气蓬勃,具有无限创意的艺术学院来完成你的设计课程?ATEC 提供高素质多媒体设计课程~让你的创意飞翔,天赋自由。ATEC提供《多媒体设计课程》学员只需付一种收费,却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学员学成后可考取受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此课程即将开课,欢迎有兴趣者尽早垂询及报名,以免坐失良机!您可通过专业的训练,成为专业设计师,使您未来在事业上大放异彩,拥有良好的工作及可观的收入!


梦想就在【多媒体设计课程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ATEC 引导你从創意到創业。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Photography摄影 
*Animation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Web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