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21世纪超实用7大设计技能】想修读设计科系的你别错过!


【超实用7大设计技能】想修读设计科系的你别错过!


别让机会溜了,赶快加入这有趣实用全方位的多媒体设计课程!

ATEC设计学院引导你从创意到创业表现出色 
ATEC Academy Penang为政府注册正规新媒体设计学院,开办第23年来历届毕业生在就业市场表现出色表现, 出路很广。

槟城ATEC Academy新媒体设计学院提供Multimedia Design Course多媒体设计课程,乃是Graphic Design(广告设计) + Computer Graphic(电脑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设计)+Animation Design(动画设计)+ Webpage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Editing (影片剪辑) +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全方位实用课程,内容精选实用,包括开发创作性思考,研讨,讲座,户外参观及观摩活动,理论与实习并重。学习这七项设计技能帮助你在设计领域中占有一席之地!
 
注重人文互动学习方法频频夺奖
ATEC 设计学院灵活有趣的教学方法,让学员通过分享、思考、参与、观摩、讨论等来提高学习效率,摆脱课堂呆板乏味的旧框框,让学习更具乐趣!


该院师生在教与学的互动关系中时常共同感受集体艺术创作的乐趣,除了课堂学习,该院也时常安排户外活动来促进学生创作思维与提高创作水准。

ATEC师生朝气蓬勃,具有无限创作热忱,积极参与社会文化活动,也频频在各项比赛中夺奖,展现高超创作才华。 


七大设计技能让你一步创造美好的设计事业!

通过专门的训练成为出色设计师
如果刚从中五或中六毕业, 感到前途茫茫, 或对目前工作感到烦闷, 不妨整顿心情, 重新出发, 现在ATEC设计学院正招收新生,欢迎报读槟城ATEC Academy多媒体设计课程, 学会新科技艺术创作专门知识, 学以致用, 发挥所长, 成为设计界的专业人士。学成后可担任和多媒体设计相关之职位,也可选择自行创业,可谓前景光明!




成为设计达人,你应该向创意说‘Hello’!


设定明确目标从创意迈向创业之路
玩设计、玩生活、来美工、新出发。欢迎你来充满文化气息的乔治市报读ATEC Academy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多媒体设计课程,设定明确目标,从创意开始迈向创业之路,使人生亮丽璀璨!



槟城ATEC设计学院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Computer Design 电脑设计
*Photography数码摄影 
*Animation Design 动画设计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你心中的艺术!

"即刻联络 04-2292629 或 016-9792129 抢先报名!"

本院地址如下: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