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星期一

【ATEC设计故事 05】这是一个非常富有创意的时刻。

 【ATEC设计故事 05】这是一个非常富有创意的时刻。

问:今日工作情况?
答:SMART
解: 上午架构网页,事先把要放在网页的Graphic和小动画先准备好,也做了一些数码调整以提升视觉效果。

来ATEC 拼出创意!



下午约了model要拍一段视频🎥,是要放在网页的landing page的,之前拍好的miniature photography📷作品也会一拼加入。
午休时翻了几页国外食谱,一时味蕾大开泡制了一杯香浓咖啡☕,品尝曲奇🍪,播放一小段音乐,兴致来了画了几张素描小品。
回头再继续苦干,一切顺利的出奇。

所有这些都和设计和创意有关,而且我口渴时也需要喝水,需弯腰绑鞋带,和所有人一样。

晚上如果有assignment要完成又到10点半,可以开窗看夜里的星星🌟

你的inspiration💡闪耀如星星,向世界分享你的独特性,无论是通过艺术,或你的穿衣风格都可以。你可能会发现这是一个非常富有创意的时刻。

这样拼出创意,就是SMART吧!

你的 NEXT BIG THING 在这里!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