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ATEC 设计故事 09】 就这样,我终于踏上我学设计的旅途!

 【ATEC 设计故事 09】 就这样,我终于踏上我学设计的旅途!

我也不懂得学设计好不好?

可是身边的同学中学毕业后很多跑去学设计,还一直问我要不要学设计,我就感到很狐疑,为什么要讲学设计而不是念设计?念设计和学设计有啥不同,不都是设计啊!
后来学设计的同学告诉我,念设计是理论多过实际操作,而学设计是实际操作多过理论。

想想,也对啊,学了设计不就要设计吗?那是终极目的。难怪他们奉劝我如果将来要往设计这条路去创业,就要找一间有实际操作教学的学院。
就这样我终于踏上我学设计的旅途,开始了一趟美学之旅,也有了一些小心得。
如果你喜欢设计,却不十分了解有关设计的课程,可以来谈谈。

Multimedia Design 真的真的很多机会!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升学如果可以玩设计,那就真的太有趣了!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