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4日星期四

【ATEC 设计故事 13】他从遥远的新加坡打电话来

ATEC 设计故事 13】他从遥远的新加坡打电话来

疫情期间,他从遥远的新加坡打电话来,告诉我们他要转变,决心放下一切,北上槟城进修,重新出发。

"我打算放下不再属于我的一切,敞开心胸接受转变。"语气中,充满对转机的渴望。
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村,跟着心中的光走,永远不会有错。
记得,彼方尚有荣光在。
人生有许多精彩,就因为没有开始去做而错过了。

我下定决心,在疫情好转后,我一定要坚持达到我的梦想,努力实践!

ATEC 多媒体设计课程,内容生动有趣,全方位训练你成为设计专才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赶快向我们预约时间,与我们好好谈谈你的未来发展。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