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星期三

【ATEC 设计故事 27】所以,创作时必须全然投入!

【ATEC 设计故事 27】所以,创作时必须全然投入!

每回在Usaha Tegas Heritage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的颁奖礼上,都会有评审对于我们学院得奖学生不是主修纯美术系却囊括许多大奖而感到惊讶。

对的,我们的学生是主修多媒体设计系的,不是纯美术系的学生。但站在美学的角度来看,基本的素描与绘画却是他们必须掌握的,打好深厚的基础,就能在美的艺术发挥出来。

得奖是件美好的事,但要得奖并不能只靠幸运,更何况比赛评审 都是艺术界佼佼人物, 不是靠幸运就能轻易过关的。

参加比赛是对自己创作实力的考验, 而得奖更是对自己作品实力的证明。

所以,创作时必须全然投入,得奖时是非常值得高兴的!

ATEC的学生每年都得那么多奖,实在不是偶然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批ATEC学生毕业了,又一批学生进来,他们依然得奖,靠的是指导训练,讨论切磋,改善改良,努力精进。

每一个ATEC学生都有机会得奖,甚至是得大奖。即使没有得奖,他们也在创作过程中,体验及吸收了宝贵的经验。

一些同学第一年没有得奖,接下来就得奖了,因为有了心得,在创作上也显得有所进步,好的作品就是这么诞生的。

图中这张作品就是大奖作品(奖金RM8,000.00)创作中途拍摄的。使用的是普通的colour pencil,但创作思维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

这位同学在ATEC攻读多媒体设计系期间,至今已经赢取RM13,000.00现金奖及奖状。

恭喜!

也许你喜欢绘画,也许你不喜欢绘画,但艺术的本质是相通的,经过专业及有系统的训练,你所创作的作品,不论是绘画,还是平面设计,摄影,影片,动画...,都可能令人耳目一新,惊讶讚好!

我们提供的训练不只是学习,还有许多迸发火花的创作方式。

学习最怕沉闷死板,没有惊喜,没有趣味,一天到晚就是读读读,考试考试考试。

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