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星期三

【ATEC 设计故事 28】尤其是户外猎影的时刻,同学们都抖擞精神。

【ATEC 设计故事 28】尤其是户外猎影的时刻,同学们都抖擞精神。

上摄影课他最高兴。

他喜欢和一班同学在街头捕捉生活中稍纵即逝的瞬间,和许多趣味的构图。

不论拍摄的对象是人是物,是一座古老的建筑物,还是一辆路过的三轮车; 是坐在老屋外藤椅上看报纸的阿伯,还是懒洋洋睡在五脚基的狗狗,他都很努力寻找他/它们和环境中其他物件的关联,用镜头来说故事。

摄影不是拍照那么简单,而是挑战自己看待世界的方式。

摄影可以透过镜头发掘全新的视角,重新组构眼前的事物,记录日常生活中的平凡场景。



这是我们同学喜欢摄影课的原因。

一到摄影课,尤其是户外猎影的时刻,同学们都抖擞精神。

对准拍摄对象,精心选取构图,或者等待时机,拍摄出一张张令人惊喜的视觉影像,充满故事感的照片。

为了改变传统的摄影方式,为摄影注入新的视角,喜欢摄影的同学在生活中遇到许多有故事感的瞬间时,脑海里也会下意识的去留意。并且拿起手中的相机去记录。

摄影摄影,喜欢摄影的朋友都在追求这种喜悦。




你要来和我们一起摄影吗?

一起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