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ATEC 设计故事 40】你知道为什么一个人会爱上摄影吗?

 【ATEC 设计故事 40】你知道为什么一个人会爱上摄影吗?



你知道为什么一个人会爱上摄影吗?


因为用眼睛看到的一切和用相机 看到的一切不一样。

用眼睛可以看到东西,而摄影则可以把你想看到的视角记录下来,那就是不一样。

摄影通过取景,把原本你眼睛看到的大范围构出一个主题,再加上对光影的观察和对颜色的取舍,把你的想法加进去。

那不是"看到"而已,是创作!是创造!

摄影提升你对平常生活的观察,不断提高你的审美。喜欢摄影的人会发现本身的生活不一样了,对这个世界更热爱了,和世界更靠近了。

摄影开拓了你的想象空间,提升你对真善美的感觉,满足了你的视觉感官。

来ATEC,我们一起去摄影,解密摄影的诀窍,光圈,快门,ISO,白平衡,对焦,景深,动作,微距,特写...

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一个课程学习7项技能: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我们提供Multimedia Design多媒体设计Full Time课程,学成后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Full Time课程包括什么科目?
平面设计,摄影,动画,网页设计,数码影像,插画,影片制作与后制。

全部学?
是,这些科目和多媒体都有关联,全部学应用起来时如虎添翼,可以好好发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