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星期日

【ATEC 设计故事 46】现在已经来到《多媒体+》的时代了,想一想你要把什么新的元素加在多媒体设计?

【ATEC 设计故事 46】现在已经来到《多媒体+》的时代了,想一想你要把什么新的元素加在多媒体设计



多媒体设计可以不必那么死板,因为它确确实实可以在数码营销领域发挥实效,学多媒体设计不要一直让自己死陷在设计得好不好,它可以和数码营销挂钩,可以在数码市场吐气扬眉,就像《互联网+》那样,现在已经来到《多媒体+》的时代了,想一想你要把什么新的元素加在多媒体设计

.
♦你所学是不是工具而已?设计思维有没有开发?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
♦所以你不必再问设计师有没有前途了,因为设计行业的前途并不在设计行业本身,而在于通过具有设计思维能力的人,把《+》的元素添上去,到哪里都能干得好!
.
♦ 选设计课程,要选接地气的,现在教育素质越来越高,学院根据approved的syllabus教,都不会太差。
.
♦但全部都不会太差的时候,你就要选接地气的。
.
♦接地气就是,你所学的是不是目前市场需要的,或者是未来市场需求的?
.
♦ 就如市场对多媒体设计的要求,这一两年来不断在变,两年前是最好的多媒体设计课程,今天可能已经out了,接地气就是知道市场走到那里,需要什么人才。你所学的技能如果要在市场变现,就要能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调整,那是设计思维!
.
♦疫情来袭,市场不振,好多人失业。这时候我们的毕业生没有失业,却刚好踏上网络列车,在数码营销领域就业,这就是接地气。
.
♦疫情来袭,加速了网络市场在本地运营的商机,市场对数码营销的人才极其需要,简直是求才若渴,这时候我们给需要把这新的元素加上去!
.
♦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别埋怨你在不对的时代考SPM,考试成绩不是一切,但对未来的规划的确可以造就未来的一切。
.
♦你的行动,就要从现在开始。
.
♦这个多媒体设计课程接地气,是你心中想寻找的课程。
.
♦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
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学习科目包括: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 Photography 摄影 / Animation 动画 / 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
这是正规课程,🉑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马上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