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4日星期一

【ATEC 设计故事 47】光和影的碰撞来自摄影人的慧眼观察

【ATEC 设计故事 47】光和影的碰撞来自摄影人的慧眼观察




上摄影户外猎影课时,同学对着一个场景,从这边拍从那边拍,把身体移左移右,把相机提高又放低,就只为了捕捉...捕捉什么?

.
原来摄影到了一个境界,就会热衷于捕捉光和影,摄影人喜欢在光和影中感受虚实,在无限中遇见永恒,这便是影像的真谛。
.
对于由光影折射出来的意象,往往为摄影人带来一份憧憬和留恋。就这样移动身体移动相机移动物件,无非就是希望物与空间与光影透过各种可能的组合方式,从创意中展现令人惊叹的光影碰撞效果。
.
光和影的碰撞来自摄影人的慧眼观察,力求将成物像与光影进行结合,虚实呼唤,营造美学无线延展的纬度,唤醒感官认知,传递层次丰富的空间纵横感。
.
有了光影,空间便有了生命力。光转瞬即逝,而影定格于心中。
.
.
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
.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一个课程学习7项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5⃣️Web Design 网页设计
6⃣️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7⃣️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我们提供Multimedia Design多媒体设计Full Time课程,学成后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Full Time课程包括什么科目?
平面设计,摄影,动画,网页设计,数码影像,插画,影片制作与后制。

全部学?
是,这些科目和多媒体都有关联,全部学应用起来时如虎添翼,可以好好发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