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ATEC 升学资讯 12】当今我们有了加强版,在职场上的力量可强大呢!

【ATEC 升学资讯 12】当今我们有了加强版,在职场上的力量可强大呢!



目前的情况是marketer 构思好行销策略,把文案处理好之后再交给设计师去设计。

.
Marketer一直埋怨设计师只懂寻求美感,不考虑产品可不可以卖,但也不能完全怪设计师,聘请设计师主要就是要带出美感,要不请设计师来做什么?
.
问题在于他们所想的有没有一致?设计师有没有marketing的concept? 如果是由同一个人来做,就不用担心概念conflict的问题了。
.
设想把设计师提升上去,加强他们的数位行销概念的技能,那么Designer+Marketer 将合而为一,构思和设计图会更一致,这是目前职场所渴求的人材。
.
在职场上,拥有多媒体设计技能的人材,很多不懂Digital Marketing。
同样的拥有Digital Marketing文凭者,大多数不懂设计。
.
当下Digital Marketing领域最渴求的是多媒体设计人材。
而聘请多媒体设计人材的公司,都要求他有一些Digital Marketing的知识。
.
只要在Jobstreet或其他觅职网站搜寻,就会发现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是当今受欢迎且赚钱的行业。
.
过去到现在我们训练了许多职场上抢手的多媒体设计师,摄影师,动画师,网页设计师,视频制作师,在职场上发挥所学。
.
当今我们有了加强版,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在职场上的力量可强大呢!
.
我们拥有马来西亚政府及英国的认证: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 创意内容开发
♦Social Media for Business
社交媒体商务策略及管理
♦Digital Marketing 数位行销
.
这是双文凭课程,一个学费即可考取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或其他组合)双文凭。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我们训练的人材兼具这两种才能和技能,所以受职场欢迎,许多公司联络我们寻找这种人材,所以我们必须快马加鞭训练更多当今职场在招手要人的专才。
.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已经是吃香的行业,你要捷足先登,千万不要错失!这是你必须上的课程。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