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

【ATEC 升学资讯 11】SPM之后一定要掌握一门新技能,你必须了解高收入技能的重要性!

【ATEC 升学资讯 11】SPM之后一定要掌握一门新技能,你必须了解高收入技能的重要性!


 

股神巴菲特说:

”The Best investment you can make, is an investment in yourself…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earn.”
.
SPM之后一定要掌握一门新技能,你必须了解高收入技能的重要性!
.
你知道为什么我们要学习这个时代可以为你带来高收入的技能吗?如果不知道,让我来告诉你学习高收入技能的重要性。
.
学会多一门顺应时代趋势的技能,可以与时并进地提高你的个人价值,在工作上,你的个人能力就会提高,因为你多掌握了一个新的技能。
.
多学一种新时代技能就能提高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在当下的工作环境中,很多人之所以会不断换工作,主要原因就是很多工作岗位具有一定的可替代性。
.
如果你缺乏职场上所需的新技能,公司不会在意你的去留,因为你的岗位很快就会被有新技能的人材替代。
.
多学一种新技能,你自然提高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当你的技能更有价值,更可以帮公司做事,老板就更不想让你走。
.
如果你对现在做的东西感到很累很烦闷,觉得不喜欢,那么是时候学习一门新技能了,可能这可以改变你的一生,让你找到另一个出路。
.
掌握了新技能,它会跟着你一辈子,是绝对好的投资。就像股神巴菲特所说的:”The Best investment you can make, is an investment in yourself…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earn.”
.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学以致用,投入职场就业,同时为自行创业铺路。
.
更多详情: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