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

【ATEC 升学故事 69】在那一瞬间,你的背影带给我们很多灵感。

【ATEC 升学故事 69】在那一瞬间,你的背影带给我们很多灵感。


《外拍手记》原来从姓王公司后(Macalister Lane)那条路已经无法通往庇能律的姓王公司(王氏太原堂)了,因为那条路已经被封起来进行建筑工程了。

.
后来阿明发现原来旁边有一条狭窄的临时通道,大约只有一个人的阔度。
.
阿明手提相机快速的往通道的尽头走去。
.
我们几人挤在阿明的身后,当然是走不过去,便赶紧拿起相机按下快门,咔嚓咔嚓拍了好几张阿明的背影图。
.
两旁锌板辉映,光和影闪烁,别有一番不一样的感觉。
.
阿明,我们捕捉到了你的背影,在那一瞬间,你的背影带给我们很多灵感。
.
走完通道,我们终于出到庇能律,外坡来的同学 哇!一声说:"原来这里可以抵达Komtar",然后大家又忙着去猎影拍摄了... 

ATEC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
10全项目,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UX Design 用户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