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3日星期六

【ATEC 升学故事 88】如果你的目标是《高技能收入》,现在就要看好方向

 

【ATEC 升学故事 88】如果你的目标是《高技能收入》,现在就要看好方向



创意人罗伯韦德说:

"人人都可以
在精品店找到流行,
在博物馆看到历史。
但有创意的探险家
却会在五金行找历史,
在机场找流行。"
.
你爱创意
可以在学习中
找到无限的惊喜;
可以窥探
未来的事业在哪里。
趋势告诉我们,对每一家公司来说,创意都会变得至关重要。
.
“高创意”会抬高公司的价值
和竞争力。“设计感”会被提升到一个和运营能力一样高的位置。
.
如果你的目标是《高技能收入》,现在就要看好方向,接下来,你需要的就是这两样:
.
♦多媒体设计Multimedia Design
♦数位行销Digital Marketing
.
就像《互联网+》那样,现在已经来到《多媒体+》的时代了,想一想你要把什么创意新元素加在多媒体设计?
.
所以你不必再问设计师有没有前途了,因为设计行业的前途并不在设计行业本身,而在于通过具有设计思维能力的人,把《+》的元素添上去,到哪里都能干得好!
.
要在职场吐气扬眉,就要有创意和灵敏的职场嗅觉,就是要知道市场已经走到哪里了,需要什么人才。你所学的技能如果要在市场变现,就要能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调整,那是创新思维!
.
所以,接下来你的多媒体设计技能,必须加上数位行销的创意思维。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这是市场逼切需要的人才。
.
♦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将成为吃香的行业,你要捷足先登,千万不要走宝!这是你必须上的课程。
.
♦只需付一种收费,就能学习多种专门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