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0】"1个课程7项技能"课程系统性地培养学生的7项关键技能。

【2023 大马中学生该如何升学 10】"1个课程7项技能"课程系统性地培养学生的7项关键技能。



"1个课程7项技能"课程系统性地培养学生的7项关键技能。这些技能是学生未来职业生涯和人生发展中不可缺少的能力,能够帮助学生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

这7项技能包括: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课程中也学习沟通技巧、团队合作能力、创新思维、批判性思考、自我学习能力、社会责任感、以及跨文化理解能力。
再加3个Bonus: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
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通过这个课程的学习,学生不仅可以掌握课程所教授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能够实际运用这些技能,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提高。每个技能都是紧密相连的,并且相互促进,帮助学生在现实生活中发挥全部潜力,有助于学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和人生成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