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ATEC 升学故事 97】设计师需要真正去体验和环抱设计理想生活。

【ATEC 升学故事 97】设计师需要真正去体验和环抱设计理想生活。



设计师是一个追求美好的职业,设计理念也常常被描述为“美”的创造和追求。

优秀的设计师,不仅仅是表现和展示美感,而是需要真正去体验和环抱设计理想生活。

优秀的设计师不仅要有对设计的热情和天赋,还需要具备细腻的感性,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和灵感来源。
作为设计师,要时刻保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并将这种理想融入到设计作品中。
只有这样,设计师才能用设计带给人们更多的幸福和美好。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 Digital Marketing Course
互动多媒体设计+数位行销双文凭课程。
一个课程7项技能:
1⃣️●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2⃣️●Photography 摄影
3⃣️●Animation 动画
4⃣️●Web Design 网页设计
5⃣️●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6⃣️●Post Production后制特效
7⃣️●UI UX Design 用户介面和体验设计
.
再加3个Bonus:
8⃣️●Digital Marketing数位行销
9⃣️●Social Media Marketing社交媒体行销
🔟●Creative Content Development创意内容开发
.
7+3=10全项目,这么齐全的
学习,现在你无需烦恼要选择什么科系了。
......................................
更多详情:
IG: @atecpenang
Whatsapp: 016-979212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