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ATEC 荣誉榜】2020年USAHA TEGAS HERITAGE古迹遗产全国绘画比赛,我们再度成为全国获得最多奖项的学院。

 【ATEC 荣誉榜】2020年USAHA TEGAS HERITAGE古迹遗产全国绘画比赛,我们再度成为全国获得最多奖项的学院。


我们夺得1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和3个安慰奖,赢取总奖金RM16,500.00 和 RM3500.00 TGV 戏票!

2020 Usaha Tegas Heritage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 古迹遗产全国绘画比赛(由于疫情,2021年才公布成绩),ATEC Academy在不同组别中夺得1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暨3个安慰奖总共7个奖项,赢取总共RM16,500.00现金及价值RM3,500.00 的TGV电影票,又是一项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我们在:
~混合媒体组,
~铅笔/墨/炭笔组,
~水彩组
不同组别中得奖,吐气扬眉,满载而归!

再一次证明ATEC的实力!

Ng Sin Koon 同学获得铅笔/墨/炭笔组的冠军!

Lim Shu Kee 同学获得混合媒体组的亚军!

Ooi Jia Hao 同学获得铅笔/墨/炭笔组的季军!


Ng Sin Koon 同学获得铅笔/墨/炭笔组的季军!


Joey Chin Joe Yee 同学获得混合媒体组的安慰奖!


Lye Heng Jing 同学获得混合媒体组的安慰奖!



Ugyen Cho Dron Choo Si Wei 同学获得水彩组的安慰奖!



ATEC is more than Studying!

ATEC 引导你从創意到創业。
ATEC Multimedia Design  多媒体设计课程(政府承认)
*Graphic Design平面设计        
*Photography摄影             
*Animation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数码插画      
*Web Design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影片制作


本院地址如下:
ATEC ACADEMY 
(School of New Media Design)
34-1, Burma Road, 10050 Penang.
Tel: 04-229 2629 / 016-979 2129


ATEC Web : http://www.atec.edu.my/ ATEC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tecpenang ATEC Blog : https://atecpg.blogspot.com/ ATEC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tecpen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