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ATEC 设计故事 29】这是他后来他才说出来的。

【ATEC 设计故事 29】这是他后来他才说出来的。



这是他后来他才说出来的。


中学时他不专心上课,喜欢在班上捣蛋,和同学开玩笑,因此被老师标签为坏学生。

那段日子他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对未来失去目标。只觉得赶快上完中学就算了。

中学毕业后打了几份工都不如意,因为没有文凭没有技能,更没有干劲。他感到茫然。

有一次他陪同几位同学去学院询问课程,他也没有打算去上学院课程,只是跟班。

但在学院老师辅导下,他开窍了。和家人讨论之后,他决定报读多媒体设计课程。这算是机缘巧合吧。

从实际操作的学习过程中,他完成了许多项project,逐渐肯定了自己才能,内心有前所未有的满足,也找到了自己。

毕业后他做了几份设计的工作,步步高升,最后创设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他说上这个课程,不只是训练自己成为设计师。更重要的是,对个人态度的提升,对自己有一种期待,努力发现自己,发挥自己,找到了未来的目标,过充实的日子,然后自我实现!

这是他的经验,或许可以成为你的参考。

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