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

【ATEC 设计故事 36】什么是元宇宙? 艺术肯定是其中一环!


【ATEC 设计故事 36】什么是元宇宙? 艺术肯定是其中一环!



 各个品牌都在涌入元宇宙。


什么是元宇宙,也许你听得多了,却不知道是什么冬冬。

元宇宙的理想状态是,元宇宙将与现实世界相互关联,用户在元宇宙拥有虚拟身份,用以建造可以比拟真实世界的虚拟世界及人类文明。

有人说,元字宙或许是下一代互联网,是未来的数字经济,谁能尽早地抢占元宇宙的高地,谁就有可能引领未来数十年的行业发展。

元宇宙好似是一场击鼓传花的游戏,这波热潮也在急促的鼓点声中愈演愈烈...

元宇宙是一个很炫目的概念,而元宇宙到来,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5G,6G,NFT...等新概念不断涌现,令人充满期待。

元宇宙是多姿多彩的,艺术肯定是其中一环,所以说迎接元宇宙的到来,全宇宙都在学多媒体设计。

怎么可以错过这一趟列车呢?学习这7大技能,使你在元宇宙中顺畅无阻地前进。

Interactive Multimedia Design
互动多媒体设计课程
一个课程学习7项技能: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我们提供Multimedia Design多媒体设计Full Time课程,学成后考取政府多媒体设计文凭。

Full Time课程包括什么科目?
平面设计,摄影,动画,网页设计,数码影像,插画,影片制作与后制。

全部学?
是,这些科目和多媒体都有关联,全部学应用起来时如虎添翼,可以好好发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