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

【ATEC 设计故事 34】你想更进步,就要开发思维。

 【ATEC 设计故事 34】你想更进步,就要开发思维。



绘画除了靠巧手,还需要亮丽的思维。

思维运作,才能产生创作的热情。

有了热情,就会有耐力,肯细心观察,用心布局,注入想法,下笔时才能深入细节,一笔一划丝毫不马虎。

如此发展下去一副好画就此诞生。

训练一个绘画人才,除了技巧的磨练,最重要的莫过于开发思维。

你喜欢绘画,想更进步,就要开发思维。
你若不喜欢绘画,那更需要开发思维,帮你看透绘画,爱上绘画。

图中这张作品是Usaha Tegas Heritage National Level Art Competition全国古迹文化遗产绘画大赛ATEC学生黄勤云得奖作品,这是在创作中途拍摄的。她使用的是charcoal pencil,创作思维不一样,效果也不一样。




也许你喜欢绘画,也许你不喜欢绘画,但艺术的本质是相通的,经过专业及有系统的训练,你所创作的作品,不论是绘画,还是平面设计,摄影,影片,动画...,都可能令人耳目一新,惊讶讚好!

我们提供的训练不只是学习,还有许多迸发火花的创作方式。

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