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

【ATEC 设计故事 35】换句话说,就是"别做后悔的事"。


【ATEC 设计故事 35】换句话说,就是"别做后悔的事"。


"就是说啊!"

我的姑奶奶最喜欢讲这句。

比如说,我想和一大班朋友去晨运,却因为贪睡而错过时间,她就会这么说。

又比如说,我喜欢喝奶茶,结果因为身体糖分太高而胖嘟嘟,一直埋怨自己的身材。

她就一直说:"就是说啊!就是说啊!"

猜到她的意思了没有?
她的意思大概就是说--
(啧啧,我居然也在用"就是说")
大概的意思是"早早就不应该这样",换句话说,就是"别做后悔的事"。

我不懂你对这句话的理解是如何,但我的姑奶奶就是叫你别这样那样,然后才后悔。

例如你喜欢设计,却没有好好把握学习设计的机会。
你想再去进修,却一直在想而没有去做。

有什么事你想做而没有去做的,就是说啊!
就是说啊,学设计好就业。

来ATEC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一趟奇妙的美学之旅就从这里开始。

课程生动有趣易学易懂,部分上课时间采用“工作室”方式进行,以便毕业后可以马上适应职场工作环境,实际地学以致用,马上就业,为自行创业铺路。

ATEC Multimedia Design Course 多媒体设计课程
Graphic Design 平面设计 
Photography 摄影 
Animation 动画
Digital Illustration 数码插画
Web Design 网页设计 
Video Production 影片制作
Post Production 后制特效

没有评论: